站內搜尋  


8




關於巧豐
 
*『未來展望』
  • 全球頂尖的網路資訊系統專業廠商
展望未來,不僅在既有領域的研發、銷售與服務品質上精益求精外,更將長期累積的技術作延伸,本業持續保持領導地位外,並發展至其他網路產品,成為全球頂尖的網路資訊系統專業廠。

產品研發持續 並積極參與新產品規格制定及專利之申請。

品質持續提昇 落實全面品質管理,推動ISO 9000品質認證。

人員素質精進 加強職能教育訓練,並與學術機構合作。

國際策略規劃 透過資訊科技、全球運籌管理以及與世界級大廠策略聯盟的方式,達到國際分工、資源整合的目的。


 
  • 超越客戶需求的服務品質
客戶滿意是企業經營的基本要求,我們並不以此為滿,不僅要達到客戶的需求與期望,未來更期許提供令客戶「感動」的服務。

我們將持續提昇服務品質,創造產品附加價值,與客戶形成跨組織的「共創」團隊,以客戶為中心,做為服務創新與流程創新的依據,緊密的與客戶結合,共同促進產業繁榮,開創市場價值。

未來我們將持續建立優質成長的機制與環境,才能創造公司長期的價值,做一個能聽懂客戶需求的夥伴,與客戶共同成長,讓巧豐朝向「資訊服務業的第一名」邁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