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內搜尋  


12




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11學年度工業類生技藝競賽頒獎典禮
 
        11月25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舉辦了「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11學年度工業類生技藝競賽」的頒獎典禮, 在南港展覽館2館7樓星光會議中心,辦理全國優秀的技藝菁英聚一堂,教育部潘文忠部長、臺北教育部曾燦金局長、北市政府長官陳志銘秘書長等長官也親臨現場致詞頒獎,勉勵學生未有機會走向國際,開拓視野。

 

         受承辦學校南港高工劉美慧校長的邀約,廣田資訊很榮幸可以參與其中,提供贊助獎金給優秀的學生們。這些年我們堅持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。這次活動讓我們非常的感動,感受到南港高工團隊的辛勤付出,活動的每環節都能看到學校的用心,提供了一個優質的環境比賽,讓我們能夠看到這麼多優秀的學生得獎。現場師生滿座,並集結眾多廠商、家長會、校友會出席,場面盛大。
        最後祝賀所有獲獎的同學們,繼續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吧,未來可期^ ^持續優化技職教育,要讓選讀技職的孩子在國內外開展視野、一展所長。